画风突变预警=================


“欢迎国际著名水墨画大家张佳乐来B市举办繁华谢尽画展。”


叶老爷子在会客厅对自己邀请来的忧郁气质男子表示欢迎,一边感叹自古英雄出少年,一边对自家儿子从小到大就想着离家出走满是谴责,完全不知道面前看起来稳如老狗的家伙内心慌得一批


张佳乐: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张佳乐无愧于幸运e的称号,穿过来的时候恰逢老爷子在接待原主,他还没来得及接受记忆就被对方好一番赞誉,好歹接受完了就被老爷子介绍了正好下楼看见有别人在家一脸茫然的叶修叶秋叶霁三兄弟。


【乐乐这不是幸运e是幸运a吧】


显然张佳乐被这三张一模一样的嘲讽脸给惊到了


叶老爷子看了看时间“臭小子,我去老李家下棋去了,你们给我好好招待佳乐小子啊!”


准备下楼泡包泡面填填肚子的叶修“……"


准备开车去公司视察的叶秋”……“


准备缠着自家大哥过二人世界的叶霁“……"


张佳乐无端有点发冷“……你,你们好啊,打算出门吗"


叶修淡定点头"张先生如果愿意可以和叶秋一起出门,毕竟我只是下楼泡包泡面。"


张佳乐:"......"确认过眼神,是我喜欢的人


张佳乐还没说话,叶秋已经炸了“混账哥哥,不准吃泡面!"


叶修满不在乎的拎起一袋泡面就要上楼,叶霁不爽的看了张佳乐一眼,真是的,好不容易叶修回家居然还有别人在。


好不爽呐,


为什么当初说好要一直跟他在一起,现在却离他遥远到根本触碰不到似的

不是说永远不会让他陷入那无止境的深渊吗


骗人呢


当初年少时被绑架后在那间黑暗的小屋里你就不该安慰我拥抱我拯救我啊

沉寂的黑色中为什么不让我继续睡下去呢,明明纠缠我的是你,不肯放弃我的也是你,


为什么沉沦的,纠结的,在乎的,迷醉的人只有我啊


你凭什么就能够毫不留情的抽身而出呢,


你凭什么


叶霁又想到他在那间黑暗小屋里懵懵懂懂做了一个梦,梦里是三尺寒冰之上一个男子慢慢的走着,走一步有一滴殷红的些落入雪里,有如浴火涅槃失败的凤凰,那人撑着一把红白相间的伞,青丝同红围巾随风飘扬,他拼命的想要追上他,却一次接着一次的跌倒,遍体鳞伤


你是谁?


那人回首,一道破过阴霾的阳光就这样照在他的半边脸上,他看着他的眼神带着有如神明的怜悯,又像是嘲讽他做无用功的笑


他忽然就僵在原地,那张似曾相识的脸就怎样成了纠缠着日日夜夜的梦魇


他在劫难逃


看到那人脸的一瞬间他仿佛觉得冰川在融化,滚烫的什么东西纠缠的把他拖下去,他猛地睁开眼,那张和他一模一样的面容仿佛有梦里的阳光照耀,甚至还能看见圣洁的绒光,分明是梦中人的模样


叶霁嘴角勾起古怪的笑


既然如此,就被怪我痴心妄想啊

-----------------------------------------


评论(4)
热度(148)
© 舟山舟水平/Powered by LOFTER